今天下午我們來到大佳河濱公園~好噎~



好可愛兩姊妹





全身照



實在是很累~我跟小寶兩個人輪流一個人當攝影師一個人當化妝師,星期天的媽~~婉婷妳這髮型師怎麼沒跟外拍?





都好漂亮可以當明信片呢~







看我翹個腳





等待夕陽吧~~







這張有沒有很像專輯封面?





樹下的小布



專輯小花!!



婉婷你自己按下下圖選一張你喜歡的



哇! 這裡有人在划船耶





傻乎乎的好可愛喔







阿~~不要咬我!!



夕陽中的小布真漂亮~



好啦~ 星期天也不錯



後來去看飛機~



婉婷的星期天是背影殺手,金髮在夕陽下真的很漂亮



一起看夕陽吧



感謝小寶一路相"挺"...也就是幫我拿高高~~



飛機來了~~(誰叫我帶50mm 1.4的鏡頭出來,根本塞不下小布與飛機....)




結束今天的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