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就在今夜!!我把小布開腦了!!



事情是源自於我愛改瞳片,也就是把眼睛換顏色,結果"給熬~",眼睛掉到頭殼裡面去,並且上面黏了相片膠,黏在頭殼裡面,於是我就很認真的開始看文章。但是我發現,人家的小布有三顆螺絲,我的康康貓只有兩顆螺絲,人家支撐眼睛有兩根柱子說改睡眼要磨,我的一個柱子都沒有。

請看差異,這是沒改之前



這是改後,沒有雙眼皮了,眼睛可以看到全部喔



割雙眼皮變為沒眼皮~



這是半閉的樣子



好吧,眼影是敗筆







小的眼睛現在是全黑、藍色、咖啡色、粉紅色(這個組合還是不太滿意)

嗚嗚~~我會重新化妝的~~
現在比較會上色了~~

順序如下:
1.解開兩顆外面螺絲
2.頭頂上的頭皮拿小刀與下方前後臉切開,把頭皮拿掉
3.把頭殼上的彈簧用大別針或訂書針勾起丟回頭殼裡
4.十字起子從脖子伸進去撬開
5.把身體拿出來,並且在臉上把多餘的雙眼皮先用黑筆畫起來,之後用小刀切掉磨掉
6.從脖子伸十字起子至底把臉和後背的頭殼撬開分開
7.把臉上後面的小卡拴上的螺絲釘轉開、拿起小卡拴
8.眼珠尚有一條塑膠限制,塑膠條一端白色一端皮膚色,拿安全剪刀把其中一端拆除(我是拆白色那端,將白色兩個分叉的栓子捏在一起塞退回洞裡即可打開),打開一端即可拿出眼珠
9.拿剪鼻毛用的安全剪刀(前端是圓的,但是又薄可伸入縫隙)從眼睛兩側像個十字叉,狠狠的把眼珠依槓桿原理挑出來
10.重複上述步驟,把眼皮挑出來
11.把眼皮上剛剛作記號要去掉的眼皮部份,用小刀先慢慢消除,在用1500號砂紙磨滑
12.上漆(消光漆)、著色、噴保護珍珠透明漆(臉和眼睛分開)
13.眼球裝回眼皮(不是眼皮先裝)
14.眼皮和眼球一起裝回臉上
15.臉、後腦、頭頂合體
16.頭頂貼泡綿膠(分段密合)
17.完成

之後可以再補眼睫毛、嘴唇上的亮光漆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