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布的主人有時候在小布身上會找到互補,我是一個沒事不化妝的人,但是昨天晚上兩點睡覺,今天早上八點半我就張開眼睛想著小布昨天化妝畫的很醜,要起床幫小布重畫妝,所以今天出門小布的妝又改變了~~(結果時間太趕有的弄的髒兮兮)



每個禮拜六或者日其中一天都會回關渡吃飯,我爸我媽是很有趣的人...這是經過圓山大飯店時,小寶特地開到路肩讓我拍的~~風比較大,頭髮擋住臉了



這是婉婷的小布~星期天



我爸做了一桌菜,他的強項很多阿~~今天是滷雞腿





這隻雞腿用筷子捏著,就可以把骨頭拿起來的酥軟~~





請看右下角那道涼拌小黃瓜,是用醬油和糖調和的,無論我怎麼做都做不出爸爸的味道...無敵清爽好吃



祕訣是..黃瓜不能細,要大孔的插絲板



香腸拼盤



鹹水蝦



小布與星期天



婉婷拍的星期天



我爸對我愛的東西基本上都是愛屋及烏~~包括我的貓,包括小寶,現在,他會對小布說話..."妳很可愛;妳也很可愛..."

.....



我爸說小布拿在手上,還挺有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