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20080609 

圖片來源引用自香港蘋果官網 


隆重介紹 iPhone 3G。iPhone 3G 擁有高速 3G 無線技術,配備 GPS 的地圖 支援 Microsoft Exchange 等企業功能,並增添新的 App Store,它將許多令人驚歎的功能放在你的掌心上。

與原有 iPhone 一樣的是,它集三大產品於一身 一部完全創新的流動電話、一部闊屏幕 iPod,以及一部可瀏覽豐富格式 HTML 電郵、瀏覽完整網頁及搜尋的革命性流動上網裝置。iPhone3G 再一次改寫了流動電話的定義。 


3.5G 網路將是第二代 iPhone 主要賣點,用戶於行動體驗上比起第一代來講更佳實際,此外,3G iPhone 也支援 AGPS 定位功能,手機內還搭載 Google Maps 衛星地圖瀏覽裝置。在相機方面,3G iPhone 仍然僅擁有 200 萬畫素相機,且也為了 GPS 定位而支援 Geotagging 座標紀錄相片位址。 

http://www.hot3c.com/read.asp?class=1&id=12554 整理一代二代差異




目前好像有看到一個問題是破解版的iphone按下關機之後,要很久才會真的關機,這樣搭飛機航空安全就可能有問題,加上電池是內建不能插拔。

而且蘋果官方預定販售的名單上並沒有台灣,看到有位朋友是這樣寫的hoho( hoho ) 
http://www.sogi.com.tw/newforum/article_list.asp?topic_ID=6029642&page=3

整隻手機從零件生產到組裝成品
台灣廠商至少貢獻了百分之五十以上
結果台灣連預定上市的名單都沒有
真是一種悲哀
就像 w i i 一樣台灣廠商也貢獻不少
換來的就是要慢歐美國家一年半才上市
口口聲聲號稱什麼科技
其實也不過是先進國家底下的二等勞工罷了
台灣廠商為了生存只以搶代工為樂
生產出來的商品賣不賣你就只能看人家臉色......

至於台灣為何不能買到的原因眾說紛紜,那些口水戰就請回各大網站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