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電腦前面,只要聽著這首歌曲,心,就平靜了下來....
即使被雨困住,也能平靜的面對了,被雨困住的時候,有我,彈著吉他陪你



被雨困住的城市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蘇打綠

*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你 彈著吉他陪我
 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歌 混著雨聲降落
 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我 像隻金魚游動
 看看我 看著你的眼眸

#哎 哎我不敢聽 聽著我的心虛
 哎 哎我不相信 心都被你摸清

你的

Repeat *

看看我 看著你的眼眸

Repeat #,#

你的
你的心 泛著亮光的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