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66243

R1066241

這兩張照片均有爭得當事人同意拍照刊登,今天中午經過學校旁的道路,在大樹下兩個工人話家常,脫著鞋子乘涼,手裡喝著麥香,這是好經典的畫面阿。

本來我拍這張照片的用意是想談台灣勞工現況,但是回到學校我的同事看到說:我知道我知道!! 你是想讓學生知道,未來想要成為怎麼樣的人,要從現在開始準備。好吧,這個主題也不錯。

目前我的相機有一個缺點也是優點,它不能變焦,也就是說,我要拍這兩位,必須離他們不到三十公分,而且有點由下往上拍,我是穿著裙子跪在地上的,但是也是因為不能變焦,所以我常常要對方,必須先和對方溝通,這樣有溝通也會比較有人情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