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點名看包包以及內容物,好有趣喔。

R1065874

左邊的包包是我的電腦包+上課包,PROMAX,有分三層,中間可抗震放電腦,千元有找。右邊這個是如果太懶就抓幾樣東西出門的懶人包,仿蛇皮,夜市一百元。來介紹我包包裡面的東西,從小我的包包就滿滿的東西,說到未雨綢繆我是第一名,我去參加夏令營的準備項目是假設我在深山裡面困住一週的分量。

P1060493

韓國的蜜粉,在莎莎買的,五百元,好用。

P1060494

晶片讀卡機,這是用來轉帳用的,不用去外面的ATM真的很方便,但是太方便,總是買Y拍會大失血。

P1060495

這是我的母子碟,也就我的奇怪隨身碟啦,因為買記憶卡買成HCsd高速卡,導致我買的4G都不能插入硬體使用,只好變成隨身硬碟。

P1060496

這是我的鉛筆盒,難得找到我好喜歡的鉛筆盒,這是豬先生在我們家辦的party我抽獎抽到的,好可愛喔,但是放不下橡皮擦,還是很煩惱。

P1060497

自以為哪天會開始跑步所以帶著ipod+inike。裡面是ipod+感應器可以測量跑步幾步,時速多少。

P1060498

婉婷給的說要給我家小韋聞的。

P1060499

很醜的名片盒。

P1060500

寫黑板總是會手很乾,我非常喜歡瑰柏翠的玫瑰香味。

P1060501

有眉筆就有精神,這是在日本買的anessa眉筆,一頭是筆一頭是刷子很自然喔。

P1060502

可愛小鏡子,因為曾經有隱形眼鏡破在眼睛裡的情況,鏡子很重要。

P1060503

地藏菩薩本願經,每天唸一個章節,就會不累喔,這本是我第一本佛經,發現也是目前我看到最友質感的,佛經都不用費用。

P1060504

兩隻手機的旅充。

R1065861

好像拍不完了,合起來拍好了,這是雨傘、髮夾、小梳子、貓貓口罩,髮夾和口罩是騎車的時候用的,綁頭髮其實很傷長髮,不綁騎車更傷頭髮,使用夾的法飾很棒,簡單又不會扯斷頭髮,貓貓口罩是長輩給的。

R1065862

左邊是題庫光碟,中間是錄音筆,常常回來要寫網誌記不下這麼多文字,乾脆用錄音的回來慢慢寫,snoopy的卡套裝的是學校的刷卡,是的,要刷卡。

R1065870

我一定要推薦一下慈濟的伸縮筷子,不要在使用漂白的木筷了,自己準備筷子比較環保又健康,你總不會想要煮鍋結果漂白全部都到鍋裡吃掉了,還有日拋隱形眼鏡和腮紅,我認為任何一個女生都應該要在她想要變美麗的時候可以變美麗。

R1065864

上面的馬力歐包是我的小錢包,左方的手機是亞太系統,右上方的手機是SE,帶一支紅筆,中間是我的鑰匙圈,請注意我家大門鑰匙,是轉蛋機轉的貓貓頭,可以套在鑰匙上方方便辨認,很可愛喔,我還會帶一點小零食,因為有時低血糖會抖,要避免,中間有個小綠的新加坡指甲剪,是學生去畢業旅行帶回來給我的。

R1065865

沒有那麼誇張每天帶著貓奶粉整罐背來背去啦,我會裝成小罐,另外兩個是行事曆和眼鏡盒。但是現在是春天小貓期,到處都有被遺棄的小貓,最需要的是可以隔水加熱牛奶先擋著用,或者買KMR帶貓奶粉泡,以便不時之需啦。

R1065871

我的NDSL小金屬粉紅,還有轉蛋轉到的mario馬力歐飛魚的筆。

R1065866

這~麼多東西你認為我會好好收在美麗的包包理吧,錯,我會全部都丟在裡面....。

R1065876

最後是相機和讀卡機,黑色的是我的GRD,橘色的是小寶的FX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