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要煩惱的事情很多
如果悲觀一點想
未來總會比現在糟糕
人會變老
年紀小求功名
長大要面臨各種帳單與責任

最近有兩個事情
話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由於我的身邊總是比我大十歲的朋友
讓我看到許多事情
第一件事情
是某次談話中
原來
當一個人再怎麼事業有成
但是在學校竟然發現他的孩子喜歡的是同性
他只淡淡的說了一句
小時候是勞力,長大是勞心
某天接到學校電話
他的孩子午休不睡覺在外面跟幾個朋友抱抱玩玩
結果教官要他寫自省表
他寫"因為我是雙性戀"
......

後來真的跟同性在一起
而且是又矮又胖
這是引述一個父母的感受
不是我個人歧視

再來一件事情
有天一個長輩在家裡發了脾氣
原因是帶了一個朋友來家裡住
但是對方渾身髒兮兮又帶了幾個大包包
又可能是有案在逃
家裡還有小小孩幾個
家屬就勸說可不可以請這位叔叔到飯店先住
長輩當場就拍了桌子
平常生氣是在喝醉之下
所以酒醒都不記得
拍了桌子說這難道不是我的家了
不是我作主了
接著家庭革命就來了
爸爸把放在心裡的種種不滿都說出來了
孩子給父母買房子
父母覺得好像寄人籬下
最後不顧兒子跪求仍然一氣就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