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歡歷史上的今天這個功能
告訴我過去幾年我在做些甚麼想些甚麼
不過今天的日期
四年才有一次
我要紀錄下來

今天作了些甚麼呢
今天早上睡過頭遲到了
無論訂個鬧鐘
都會在我的懷抱裡面被我按掉

今天只有兩堂課很少
也沒有可惡的那個班的課

今天去申請高雄師範大學公民與社會在職進修學分班
很順利的一次蓋了4個章
進到人事室與校長那關
下學期星期六和日都要修課

今天吃了三個荷蘭焦糖煎餅
荷蘭焦糖煎餅的吃法
是要先泡一杯茶
建議可以泡濃一些
熱茶泡好把煎餅放在杯子上面當蓋子
這樣子熱氣就可以把煎餅弄軟
吃起來軟軟甜甜的又香
配上熱茶不會膩
好吃好吃~~
完全忘記減肥這件事情

--
以上
(想到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