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從安坑國小開車出門的時候
我已經停在很邊邊沒有靠門口
確定後方沒有摩托車了我才緩緩倒車
結果真的沒有看到有一個爸爸騎摩托車載著兩個小孩
很快速的停到我車子後方
即使我再緩慢還是靠近他們
那個爸爸就死命的按著喇叭
讓我知道他在後面
我停車
他下摩托車跑過來拍我車頂
要我下車理論
我一開始請問有沒有受傷
他說是沒有啦
就罵我看到他在後面為甚麼要倒車
我已經再三說道歉
他還是要我下車一直罵我
最後我覺得不可理喻
就開車走掉了

順道一提
經過寶新便道又看到東山狗
我前面那台車竟然放慢速度停下來對狗按喇叭
你就知道這隻狗多惹人討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