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的時候該做些甚麼呢
遇到挫折要哭嗎?
其實有事情該做需要一個人獨自完成
如果真的找朋友聊天我會浪費許多時間
但是又不想自己一個人默默的過
我到底在堅持甚麼
看到被退回的申請表還有6個學分要補修
其中四個學分要從台北去高師大修課
想到有暑假的課程學校不會讓我去的..

真是難過
我為甚麼要當老師呢
當老師那麼痛苦
報考學校暑假不能去
夜間假日進修又手續繁雜
連給個在職證明都如此困難
忙招生忘記進辦公室刷卡
自己還要請事假一小時 : 遲到
之前導師班的學生擺爛不上課
重點寫在黑板上之後我就站在那裡7分鐘直到下課
多麼痛苦的7分鐘阿
下棋、打手機電動、睡覺
當尊嚴蕩然無存的時候
我就會思考
我到底要不要繼續
不明白為甚麼他們嘴巴可以這麼壞
總是抓著人的傷口拼命灑鹽
拼命的提醒自己這是成長的過渡期
把罪惡毒的話都吞回肚子裡
接踵而來的挫折
該哭嗎
難得我今天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