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跟大家報告我搬家了
雖然新居落成麻將大賽已經落幕
我最輸.....(大家都不顧情面猛贏阿)



小貓們也很開心
還睡在浴缸裡面
上面是剛睡醒的樣子
還滿好笑的
我泡澡的時候
花花都會先來把兩腳放進去試水溫....


補充一下
昨天晚上嘴饞
(學校學生在我面前猛吃乾麵....超香)
回家之後就煮個半熟蛋加點醬油
還有燙蘆筍
你知道蛋加上醬油有多香
然後傻呼的我為了轉開喇叭門把
就把蛋一起轉到地上了.(不是轉蛋喔.............冷)
很生氣煮這麼好看的蛋結果沒吃到還砸了一地
於是又去煮一個蛋

我保證我保證我從來沒做過這樣的事情
我把火關小....然後就去看電視了
看了一下子...還滿好笑的
就聞到濃濃的卡不齊諾
眼看貓咪們都大睡
我想動物警覺心應該比較好
應該是有人燒金紙吧
再過了一下子
還是有味道
我就跑出來看
以為是我剛買的Bafflo燒掉
結果聞著聞著...看到我可憐焦掉的蛋
我超心驚的...因為是未來婆婆的舊家
被我燒掉了還得了..................

於是乖乖的洗鍋子清廚房
沒想到燻出了三隻大蟑螂
幸好我現在都不殺生
不過他們都翻了過來
我就不理他們了
還真可怕
原來燒焦可以逼出蟑螂

晚上當然是被發現了

昨天有認真的想到一些事情
1...出校門的時候
雖然是Tiffiny戒,但是一個戒指要戴我後半輩子了耶
現在我好愛看它,可是以後呢
萬一我胖了腫了戴不下呢
萬一我厭煩了呢
萬一我要做事情呢
一個小小的圈圈可以有這麼大的約束
是不是
婚姻也是如此呢
該負點責任了
該做些犧牲
收斂些

於是
我就心甘情願的....
去刷鍋子了....
雖然小寶回來還是說
"我家怎麼燒焦了.....
鍋子刷的不及格........"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