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一個故事

有一天
凱莉突然很想知道大人物的前妻是怎麼樣的
於是她就藉著記者證
跑去拜訪前妻
他前妻又漂亮又聰明又理性
而且更糟糕的是 她們兩個個性相投
對方甚至想跟她作好朋友
這樣讓凱莉心裡面更愧疚
她們還聊到大人物跟他前妻的相處
以及是怎麼分離....
(她當然沒說她自己的身分)

回到大人物身邊
從那天起
跟他吃飯...彷彿就在他身後看到他前妻
心裡想著 她前妻會怎麼樣坐著?
跟他親吻...心裡想著她會怎樣跟他親吻
甚至是躺在一張床上
彷彿一張床躺了三個人
作甚麼事情都有"ex"的影子

說這個故事是因為....
看完...
我就跑去跟著做了一樣的蠢事
為著一些蠢想法而不安
於是想去求證
(不要問我怎麼做到的...以及我蠢的作為)


而重點是....
愧疚的我還跟貓爸認了......
打電話過去一邊哭
一邊很擔心的想 完蛋了他一定會生氣
沒想到他只說了一句 "這樣,妳有得到你想要的答案了嗎,快樂點了嗎"
這不是生氣的話語
而是真的希望我好
我說...你不生氣嗎
他說...如果這樣可以讓妳快樂 讓妳不再擔心難過
我沒有關係

聽完一邊哭我還是再次確認他沒生氣
結論是....
我突然開始明白
他好愛我,這件事情
遠比我好愛他來的重要
也遠比...我好愛他所以我要做很多事情讓我自己安心
也遠比...我好愛他而且我害怕被傷害於是我可以去傷害他
等等
都來的重要....
(意思是我只要記得他真的好愛我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