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室換地磚
移到樓上教室去暫時上課
最後一堂課我帶著一個同學到輔導室跟他好好聊
到打鍾我們走回教室
大家去買吃的
等到40分晚休了
同學跟我說
老師
今天某某某和某某某拿著背包就走了
........................

同學說
他們問了附近的網咖

於是我宿舍找了
教官室找了
管理的教官也找了
晚輔導第二節課有老師上課
我開著車子把學校附近的網咖也找了
網咖好臭
我走進去硬著頭皮問老闆
可以找人嗎


還是沒找到

後來有位同學的媽嗎打電話來跟我說
他是想以前同學跑回以前學校看看
另外一個就不知道了
現在晚上9:03
另一個同學回到教室找我
他說去看醫生....
找不到我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