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酷的網誌逛的時候看到一篇文章
有關兩個情侶或夫妻
共同分享一本筆記本
裡面貼滿了記錄了所有共同點滴
看了好感動

這時候我在想
哎呀
我也沒有做耶

其實年輕的時候也會這麼作
不過
如果最後這個人不是Mr. Right
即使結婚 也有離婚的例子阿
分開後再看到這些東西
會更讓人受傷的

所以我認為把握當下創造未來比較重要
等到你在未來一時想不清楚
迷惑了
走錯了路
我想光是網路照片與日誌
應該就可以回憶這些美好
如果你的心已經死了
無論那些東西在感動人
都已經感動不了你
只是徒增困擾
記得小寶搬家就丟掉一本
他沒哭
我卻哭了
留著過去不一定是件好事

人有開始終有結束
就像是婚紗我不敢帶貓去拍照
因為我知道以後牠們不在身邊了
我看到照片就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