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和娃娃婷
這個禮拜她來找我
她最開心就是男朋友沒回來可以霸佔我的時候
最不開心就是貓毛害她過敏打噴嚏的時候

這一次的相處
不知道是我改變了
還是她改變了
還是我們都改變了
還是她下了什麼咒語

總而言之
我在聊天的過程中突然放下心防
願意不保留的講了很多東西
對於他的小蠢事我也不會跟她大吵了
(溝通不良導致一下捷運她小女子又給我瞬間走回車廂....車門關上留下在月台上順間傻眼想大罵的我)
發現她不如外表的精明深謀
有的時候當個笨人是一件好事情
自己對她的偏見也少了許多
(不會下五子棋真的是少見的異類了...更何況看不出來斜的可以連成五子....以及活三...四三...)
沒去過上闔屋沒去過貓空被我笑

我分析給她聽
她交的朋友多,但是沒有深
我交的朋友少,但是深入經營
所以很多地方其實是情侶或是交情很夠的朋友才會去的地方
找個男人一起創造吧!娃娃婷

希望老的時候還是友誼長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