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因為摩扥車借室友了
開車車去上學
可是沒有停車位
一直等到8:30
看著一個爸爸帶著小孩往後面走
我就一路尾隨
想想滿變態的
為了找個車位

來算算我現在同時做了哪些事情好了
1.補修學分(個體經濟學和智慧財產權)
2.運動又愛吃
3.補全民英檢
4.談戀愛
5.養貓
6.上課
7.做行政
8.打魔獸...
一個人可以同時做這麼多事情嗎
我也不知道...

中午的時候在多媒體中心等同事
結果沒想到她今天休假
傻呼的我就一直等
後來自己跑去吃東西
想想買了好多東西
可是一點都沒有胃口
我買了一個肉粽
在店裡坐著吃了一個泰式拌青木瓜+炒板條不加肉
明天來補照片
學校附近好吃的也不少
例如水煎包
例如怡客

說到我不吃肉這件事情阿
也就是因為看了動物通靈師
讓我到現在還是不太喜歡吃肉
咬不下去...
覺得味道很糟糕

今天要考個體經濟學
麻煩有認識個體經濟學達人
請介紹做我的家教
價格好談

下午的時候
也沒看什麼書
國中部有開一個會議
其實我已經累了
我是指每年作一樣的事情...累了

放學後因為找不到鑰匙(借給室友了)
於是開車去學校
從這裡到世新
竟然開了40分鐘
於是就考試了
於是就...不會寫了
英文考題算...唉...

晚上還是提起精神
要去運動
不然會水腫變胖胖
"拜託妳也練一下嘛  被一個很胖的人這樣念不行喔"
好我記住妳這句話了
順道補充一下
我現在還是聽不懂ICRT現場CALL IN的電話是幾號
也許哪天我聽懂了就代表我更上一層了
現在內容大約都還ok
往亞歷山大的信義快速道路
木柵到台北方向廣播是不通的
但是台北回木柵就還是收的到廣播
游個八圈吧...唉...不是打個八圈

為什麼今天晚上會寫想些東西
剛開始是我在路上嘟嘴兩次
一次是想到我換運動衣的時候貓爸念我
怎麼妳的白色衣服都很容易變色
嘟嘴1.......
要回家的時候差一點...又要停到N.Y. bagle了
不過我已經要左轉信義快
如果現在停在路邊一定會被貓爸念
上次在台北車站沒有聽在路邊邊停在一台車左後方
貓爸就搖頭不行!
嘟嘴2....

我現在在幹麻呢
坐在電腦前面
吃著貓爸媽媽給的沙奇馬
再補充一點
愛吃的娃娃婷到我家
每種都打開來吃了
吃到小魚乾的口味的時候
所有貓都站在她的身上要吃小魚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