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是早上四點初
今天...或說是這幾天..要做哪些事情呢
今天要努力說服人事讓我請假...
今天要測試兩個小時
所以一大早就起來看書
三點多吧
就緊張的起來了
但是手癢找資料的時候又看了莫莫的網誌
看著旁邊陪著我睡翻的冬冬小寶~
花花"姆姆"叫著一直討摸摸
看到莫莫寫他看見我的感受...還有小寶

低調鬼....
我們在不熟的人面前都是那個乖乖樣
回想當初我就是被這樣的氣質騙過去了!!
哈哈

情緒總要醞釀一下...
然後...
眼眶..就紅紅的了

突然覺得
今天有沒有辦法請假去
不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了
我有貓
我有重要的人
我有值得努力的班級
要該要知足

緊張的早上都沒有便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