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最近常遇到深度不夠的服務人員,會覺得有一點驚訝與可惜。

之前買數位相機時,比較幾款想問規格優劣,我問說這代的GR可以接之前的鏡頭嗎?億X的小姐竟然回:GR從來都不能夠接鏡頭(那我家裡的是什麼?)

今晚去非常大間的沖洗店,服務小姐一副馬上要關店下班的樣子,請問她推薦哪款底片,她說覺得拍起來都一樣(==差很多怎麼會一樣),底片ㄧ捲兩百多真的有嚇到我,我在這買過最便宜單捲55元,她竟然接話說那時她應該還沒出生(我是看起來有多老?),因為負片只有2款,我問她會推薦正片負沖嗎?她說很少人會這樣(.........)

如果是在lomography沖洗店,他們不但能正片負沖、推薦電影底片、紫外線底片、特效底片,現場洗3小時後可以線上收到成果.....

對你的工作多下點工夫、做點功課很難嗎?這兩天看到電視購物的斯容可是認真多了(然後我就買下去了),認真在某件事,某件事才有可能會回報你。

Untitled



Untitled

後來我們又去了亞典一趟,亞典的書真的讓我們每次都買到差點走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