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自己跟別人的關係,其實是一面鏡子,一面照妖鏡,照出自己原始、原生樣子,其實不能全怪別人

我,我是在說我自己,經過一兩個禮拜,我在思考這件事,我是不是,也是,不是正常家庭出身



去聽阿妹演唱會聽到這首歌,我是不是偏執

這些東西,會跟著我們多久呢

無標題

你希望另一半多久時間內回覆訊息呢?

我想到老高的影片,提到web 1.0,那正是我們剛開始用電腦的時代,網速不快,用來查資訊。然後是web 2.0,反而產生了訊息焦慮,希望對方即時回覆,多久被已讀、多久被回覆......

我是很懷疑web3.0要多久才會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習慣VR設備

如果是傳統的以前,可能兩個人在不同地方,會講電話,現在的時代,可能傳訊息可能語音。對我來說,如果每天回家會見面,那麼沒訊息也是很正常,回家就可以面對面說了,反而更有品質

你希望另一半多久時間內回覆訊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