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看的「三千鴉殺」,這就是一個仙人苦等凡人的故事阿阿阿。

台劇:姊妹們追吧。被追債的單親媽媽。

東京愛情故事2020。我沒辦法喜歡女主角莉香,愛的那麼累幹嘛,表面笑咪咪充滿元氣,可是轉頭傷心難過,幹嘛需要這樣啊,也沒辦法喜歡男主角完治,搞什麼阿搖擺不定

山茶花開始:單親媽媽+懸疑劇。好看好笑好哭。好推

陳情令

機智牢房生活
機智醫生

前陣子看的

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韓劇:Touch

以上都超推薦

還有一個推薦的,我愛總裁系列,有小說也有陸劇:總裁在上我在下

哈哈哈我真的好宅,反正什麼狗血老梗都有,我就是喜歡這種霸道總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