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閃光文]

R1129954


剩三天要生產了.....



吃火鍋的時候,有人能幫你裝醬料是件幸福的事
要不要蔥、蒜、要不要辣椒、喜歡白醋還是烏醋
不用講,他會端好兩碗,阿寶調的沾醬永遠好吃
我愛沙茶醬油辣椒,他愛日式醬油蘿蔔泥

每次從竹山回台北的中午,會幫我點好得來速
兩塊炸雞組合,一塊要雞胸,不用胡椒粉
爽健美茶不要冰,還有一個草莓聖代

睡覺前,會幫我插好所有電器充電
手機相機平板,每日起床鬧鐘與午睡鬧鐘時間都不同
薄被厚被夾腿枕頭孕婦睡覺毛病很多
帶小孩出門尿布殺菌防曬衣物,以及手機鑰匙錢包

但我常常找碴
記憶卡插在電腦上,提款卡放在零錢包而不是皮包
多謝這位管家,幫我什麼都弄好
小說雞排配珍奶,電腦網路延長線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一回家轉身全部set好
連換洗衣物和毛巾都整套,而他進貓房照料

我已經可以想像生產在病床上唉唉叫的樣子
這次阿寶費心帶我到處找iphone來續約
其實有辦沒辦都很感動,有伴有心就夠了
要是我剖腹傷口痛脾氣差,你就大喊:iphone 16g!
我就會想起來你對我這麼好
情感的存摺總要多存一些,日後才有額度提領
感謝阿寶,好朋友好老公好爸爸好女婿通通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