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十五年了,我愛你,寶貝,再見。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昨天本來是小韋貓眼睛感染,冬寶有點被傳染,帶兩個貓去看醫生,之前吃藥都吐出來,換到台中去看,沒想到冬寶一抽血就休克了,本來是宣告沒辦法,也簽好火化,我家先生就一直一直跟他講話,隔兩個小時又回來了,現在兩個都打點滴住院,我們出發去台中看他們。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心疼我走過好幾次這樣的抉擇。我認為不要積極急救,電擊插管按壓,在年紀大與健康品質很糟的情況下,不急救。

今天早上醫院有打來說休克,然後再打來說心跳停止了。對,他是在等我們去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