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一個文章,提到一個得獎的遊戲設計師說:一個好的遊戲設計絕對不是大逃殺

這個想法我過了幾天都還是想討論,以下為個人觀點,我覺得這是老摳摳舊時代的人的想法,對遊戲設計師來說,可能有經過充分的遊戲關卡設計,讓玩家有感動、驚豔很棒,可是什麼叫做好遊戲?玩家開心就是好遊戲,再看看現在的遊戲產業,有遊戲、有玩家,有直播主、youtuber,有遊戲廣告商與活動,已經是一個很大的產業鏈。

人跟人真的很好玩的,因為人心的詭辯真的充滿豐富樂趣,豐富萬千。如果批評大逃殺遊戲只需要把場景設計好,並沒有做好的設計,這樣的貶低並不正確,要做好的大逃殺遊戲也要有很多的心理技巧,可以看看創辦人的故事

從大學時代我就喜歡玩CS,現在喜歡玩絕地求生,可是電腦版的真的很難,要練到遊戲順暢又不頭暈真的要投入時間,反觀手遊上的絕地求生就很好入手。

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遊戲偏好(例如傳說我就真的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