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今天非常簡單睡到下午兩點,去吃早餐,發現新海灘,旁邊旅館叫crystal beach restore,海岸名稱是silver beach.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我吃的是Samui make up,超級多水果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這是他們所有的菜單,法式的店

無標題

無標題


游泳游泳曬太陽、游泳游泳曬太陽,我發現來海灘真的要買比基尼,不要怕肚子大、妊娠紋、傷疤,因為在海上游泳會弄濕,比基尼布料最少,可以最快乾,而且甚至有些海灘是可以裸泳,布料越少或者越可以裸泳的好處是:可以曬勻,因為你不會想要身上一整條線或是一個區塊白得很奇怪,而且一曬可能整年都一樣,不想身上變斑馬,還是穿布料少甚至游到海中央拆開背後的帶子裸曬

無標題

水非常淺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完全水平躺在海平面的時候,會發現人生不過是一片烏雲飄過來,過了就好

無標題

曬到超黑的

DSC_0058

無標題

我沒有特地去調照片,因為那裏就是天空陰陰的沒有很熱,水綠綠的淺淺的

無標題

這間很棒下次可以住,silver beach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可以看出旺季淡季

無標題

無標題

這間飾品店叫做oh La La,有非常精緻的飾品,是蘇美島街上非常棒的飾品店

泰國蘇美島的淡季旺季:

9月中到12月中
4月中到7月中
是淡季

7月中到9月中
1月中到4月中
是中間價格

12月中到1月中
是旺季

(不過我記得小球跟我說可能10~2月初都是人家的假期,尤其12月有聖誕假期,所以要訂要提早,我們這次暑假去剛好是德國法國的假期,所以到處都遇到非美語系的旅人,耳朵聽得很多元)

無標題

總共費用,所有交通費+飲食費+房間住宿費(我出一半)+租摩托車費

機票一萬整

建議房間還是要上網訂購,同一個房間住多天還有更好價格

無標題

DSC_0061

全部我最喜歡的海灘是這裡,silver beach,雖然同行小球覺得這裡比較多觀光客,太擁擠了,可是我覺得很ok,水非常淺,孩子來玩也沒問題

(今年有兩件事件,一個是周遭的朋友的妻子,泛舟溺斃,另一個是楊偉中在太平洋上的庫克群島溺斃)

無標題

晚餐前先喝一杯泰式奶茶,還是最喜歡第一天喝到攤子的

無標題

快回家了,晚餐吃點西式的

無標題

然後這真是天意,我們一直沒仔細去找泰拳館在哪

這裡會有宣傳車一直來講不同的拳賽,週三是什麼、週四是什麼,我想也許再不同拳館??不知道耶

總而言之就非常神奇,我們逛到購物中心附近,想找當地的麵攤吃飯,結果一個轉彎,竟然就是泰拳館

無標題

今天晚上是這個

無標題

1800的票價

無標題

無標題

在打泰拳之前他們都會朝向四面的柱子祈福祝拜,還有地板的部分,搭配那些傳統歌謠(分不太清楚是現場演奏還是撥放的音樂),會有一種很崇敬的感覺,我身旁左右的人都是有在練泰拳的人(外國人),他們會呼喊上場拳手的名字表示支持

無標題

看到大概第五場,是泰國人對白人,館場中有一區是Thai only,非常激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泰國人對白人,總而言之就是激動喊叫抗議)

無標題

無標題

晚上又去了一次on street bar,音樂也很棒,周五和周六晚上都很棒

無標題

2018曼谷行十天的全部文章可以點此
https://maybird.pixnet.net/blog/category/1962243
arrow
arrow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