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知道的那一天,他喜極而泣

開口碎碎念了半個小時:家裡的澡盆呢?澡盆在爺爺家,要去跟爺爺拿,家裡沒寶寶玩具怎麼辦?我們去跟小年寶借一些。水溫不能超過40度吧,鴨鴨呢?鴨鴨放到哪裡了。我要第一個教他講話,媽媽我第一句話是跟誰說的?

他哥也來湊熱鬧:當時我玩的是寶寶玩具,你出生之後我就升級玩機器戰士了,等他出生你就可以升級玩我的樂高!

週一的時候樂樂興奮地跟我一起看兩條線,可惜週三的時候醫生說沒有心跳,週五回台北再看一次醫生,今天約診,跟他說拜拜......

無標題

回台北看診那天晚上,很對不起我家先生,明明找了一間厲害的韓式料理,點了一部落客號稱絕對有top3厲害的炸醬麵,結果我還在剛懷孕的狀態......竟然吐了....桌上所有東西都讓他一個人吃,回家還得吃胃散....(很少看到我拍這種角度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