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死也喜歡,這是意外轉到的韓劇,很好笑很好看,一半算是職場劇、一半算是愛情劇(但是愛情成分很少)

第十集以後超好笑超好看,前面要撐一下,總共36集,算是還不錯,不落俗套的韓劇,但是男女主角我沒怎麼看過,男二我比較喜歡阿。是重複同一天的劇,很有意思。

另外是netflix撥出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看到朴信惠和玄彬超搭配。議題很有趣,遊戲介面的劇情很有意思,但是看習慣韓劇的編劇,會覺得netflix的編劇沒有那麼厲害,有一點太拖戲了,趕快在一起阿,想看粉紅泡泡,可是偏偏就線上遊戲成分比較高,帶一點點懸疑,每一集最後都讓人被釣著胃口好想看下一集阿~~~,心急的人建議全部出完再一次追。

再來還有一個是皇后的品格,忍不住要劇透一下,48集的韓劇實在少見,而且一開始男主角就是壞人角色,實在覺得奇怪,然後以為是配角的人大叔,竟然為了復仇,減肥+練武,突然在第七集變成韓劇常見的帥哥崔振赫,我整個大笑出來

上ptt韓劇版看了一下,套句上面看到的話,一整群人演出腦洞大開的劇。而且女主角是張娜拉,真的是太神奇了,正經劇我當搞笑劇在看,劇情無敵狗血,把人拿去灌水泥之類的.....到底可以多狗血呢,我們繼續看下去

神的測驗:重啟。也非常好看,但是前面好像有前情的劇,這個是續集的感覺,應該要找來看

男朋友也超好看阿,宋慧喬好漂亮啊,看了我好羨慕,套一句網路上的話:上班朴寶劍,下班宋仲基~~

雞籠仙女傳,雖然特效不精緻,但是不影響要傳達的東西,相敬如賓的純愛可以看這齣,但是一樣是先告訴你女主角嫁給了其中一位男主角,讓你依據劇情線索去推敲是誰,所以有時候會轉得很硬,也可以說是出人意料之外。

另外在line tv上面找到的「雖然30但仍17」,也非常好看,是溫馨溫暖的愛情劇,雖然有傷心的部分,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