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mod的電影「何者」,去年在新宿看「你的名字」,前面就有廣告,很想看。四個畢業的求職者,很努力想上的沒考上,為了現實放低門檻或夢幻理由的卻考上了。

電影後半部結合舞台劇手法,再演了一次,現實結合網路評論,穿插,彼此各懷鬼胎,沒有人是真心地為別人加油,看到人家先考上,其實心裡很酸。

每個職場的初心者看了應該都會很有感覺,推薦這部電影,無論在拍攝手法上或是主題上都很推薦
(以下有雷)












最後男主角的另一個推特帳號顯露,從頭到尾他都惡毒評論和嘲笑身邊所有的人。

我想,這是最貼近現實的諷刺劇吧,雖然結局是沒有結局的結局。

我愛#菅田将暉

無標題

舞台上差點認不出來菅田將暉,我想他在台上應該是很快樂,很接近自己想要的樣子吧

無標題

看了很多部他的作品,也許他不一定是第一男主角,但是都要藉著他的純真或輕鬆感,來加強第一主角的心機與反差

這篇除了是為了想看菅田將暉之外,求職過程的爾虞我詐在我心裡也迴響了好多天,是一部後座力很強的電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菅田将暉 菅田將暉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