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有天看到紜琪媽咪開團的無線手持吸塵器,金色的好吸引我啊,雖然家裡已經有呆森,可是我家兩層樓,要扛著整顆呆森爬樓梯實在很重,加上很想找一個可以吸車子內小孩餅乾屑的無線吸塵器,就入手這台小金了,顏色很棒吧,可以直立收納非常省空間

無標題

收到了!開箱!很大一盒呢,銀色和藍色的配色很有科技感

無標題

裡面也保護的很好

無標題

我家小子瞬間上手,因為我家小子覺得它是一把槍,按下去就開始吸塵,整台重量才1.24KG很輕巧喔,小朋友也非常愛使用

無標題

太好了,以後家庭打掃就給小孩做了,無論是接上小隻的吸頭或是吸地板接頭都非常輕巧,小孩子也可以輕鬆使用



音量大概是這樣,不會太大聲

無標題

他還會自己接上延長管

無標題

Haier無線手持吸塵器說明書~

無標題

說明書上有寫第一次使用要充飽三次喔,充飽之後可以使用20分鐘,清理家裡或是車上集塵都沒問題,我們現在常常看到哪裡有毛屑或是頭髮就直接拿起來吸,放在客廳不佔空間又方便

無標題

還有如果有大量的頭髮團也要注意,因為我家都是用來吸貓毛的,吸完趕快清理,不過不用擔心,它的馬達具有保護裝置,吸入較大體積的物體無法順利進去集塵盒中時,馬達會展開保護裝置自動斷電,就算充飽電按住POWER鍵也無法啟動,所以如果像我們家有比較大團的貓毛也不用擔心

無標題

金色真的很漂亮,亮面也非常好清潔,不易刮傷,不會使用一陣子就感覺變舊了,還是非常新穎

無標題

拿去車上吸座椅,馬上一堆小碎屑

無標題

接起來高度也剛好

無標題

然後集塵盒也很好清理,這款不需要集塵袋,沒有耗材問題,小孩自己會開,輕輕壓一下就可以打開,倒掉也可以水洗後晾乾

無標題

集塵盒吸地板就有很多毛了,透明看得見

無標題

很簡單就可以清理集塵盒,上面有HEPA濾網,可以清洗重複使用,不用額外的耗材費用

無標題

充電座合體!輕巧不佔空間,充電座結合收納座

無標題

還有三個小配件,一個長扁吸頭、一個圓毛刷、一個滾刷清理工具

無標題

我家小子覺得這台歸他管~每天都拿起來吸,自己吃餅乾屑掉了也會拿起來吸

海爾這個品牌從1984年就開始了,長達七年被歐睿國際評選為全球大型家電第一品牌,別看這台小小的吸塵器,它擁有超強大的犀利,而且無線非常方便,整台才1公斤多,聲音也很小不會吵到全家,而且不用買耗材是我最喜歡的部份,我的這台是琉璃金色,另外還有玫瑰桃(亮麗的桃紅色),我婆婆應該會超喜歡

Yahoo拍賣 https://goo.gl/uLZOX5
MOMO 賣場 https://goo.gl/dAaAq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