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哈哈,要來寫最近的困擾,跟公婆共住其實我先生比我更緊繃阿!!!阿寶說:爸~不要放那裡,我怕髒!

無標題

我的超大打蛋鋼盆....變成了臉盆...

無標題

它真的超大

其實阿寶爸很可愛,他以為我們愛木頭製品,所以去買了木頭飯勺,殊不知全家最不會刮花的....就是電鍋內鍋....=_=

明天大甲要停電,阿寶爸媽來我們家帶兩個孩子走,阿寶媽一路嫌,嫌瓦斯管不安全、嫌蚊子大(因為她直接打開紗門),嫌小孩會開門出去危險,嫌我們買的電視不夠好,他們在店裡看的國際牌比較好(然後又把電視紙箱拿去回收了無法退),阿寶爸則是拆了車庫內紗門,說車要停車庫,可是那裡是要放小孩水池的,阿寶倒了我燉的排骨(因為他吃光了蘿蔔和湯,啃肉牙齒會痛)、阿寶媽拿鐵湯匙刮鑄鐵鍋底...

阿寶媽來帶了一個超大不銹鋼炒鍋,阿寶爸就把我所有鍋子往爐灶底放,但是裡面都是蟑螂大便以及蟑螂乾....阿寶就尖叫跟他爸說:爸!不要放那裡....

老人家根本看不到細部的東西...照樣放....(我隔天參加社團活動還拿起來跟臉拍照我快吐了)

阿寶媽某天竟然跟阿寶說,你們家那麼多那個鍋(LC),給我一個小的帶回三峽好不好啊?阿寶說已經有一個20cm的在三峽家了啊,阿寶媽說再小一點的,我昨天去你們家很想帶粉紅色的那個走~

.......妳說的是我最貴的花鍋嗎...

好吧算妳厲害,真識貨!

(用這個鍋之前要先教育一下,只能中火到滾轉小火,不然會噗出來,不能用鐵湯勺,不能用鋼刷,泡水用海綿即可.......我心愛的....)

阿寶最後只拿了一個18cm紅給她,她拿塑膠袋裝,在門口離地5公分往地上放....扣一聲我心都碎了

小孩根本不知道大人的事,還在搗蛋,硬是要開門給奶奶看他會,管教的時候我超氣,跟他說:你不要回來好了

然後奶奶就帶走了

嗚............我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