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昨天氣呼呼,阿寶帶吐吐的樂寶去走走,回來手上買了兩支花,雖然最後是大寶二寶拿在手上玩,今天問阿寶:買花幹嘛?......怕妳們倆不開心啊....我又問:花多少錢?.....力A幾爸,溫木偶砸!

很會討老婆開心啊~

----

以下是抱怨文

氣死我了,打電話回去,愛德華接的,我講一句他轉頭講一句,我說:請奶奶先給你吃點心,他轉頭講了。請跟奶奶說:等等爸爸媽媽要回家帶你們出門,他也轉頭講了。

然後回家之後..看到公公已經煮好飯等我們上桌、孩子哭喊肚子餓....

真的是很無言耶,第一個無言是強迫症阿寶,跟他講好五點預約牙醫,他堅持打掃到最後一刻.....第二無言是婆婆,我明明電話這頭聽愛德華轉述了,她竟然跟我公公說:我們打電話說要回來吃飯,煮了一整桌....我們就走了....我公公臉都綠了

不用心!不用心!不用心!

每次都這樣,跟她講A她說B!討厭啦...最後是我大嫂他們回家幫忙吃...然後又不敢說是婆婆,怕公公會罵婆婆,只好背個大黑鍋

而且看醫生遲到!大遲到......對不起

[更新]

婆婆說要看牙齒硬要跟,一上車就說,她只會看一次牙醫不會去第二次.....=_=

到了診所樂樂先塗氟,半小時之後才能吃東西,出來之後換愛德華,都好之後就帶他們去對面店裡吃飯,一進去樂樂就狂吐,吐我滿身又哭....然後婆婆才說:我不知道不能吃,給他吃了很多診所的仙貝,還喝了很多水....

==

樂樂回家都閑閑....沒怎麼吃就睡了

所以阿寶就買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