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以後吃不到這個紅醬怎麼辦啊~~好好吃喔,很甜的蕃茄,幾乎沒有酸味

Untitled

我家美麗的桌子已經擺滿去北海道的所有物品,所以只能在廚房拍一拍

Untitled

番茄醬和義大利麵都是在日本北海道Rera outlet一進去左手邊的農場自營商店買到的,我問店員有沒有適合煮spaghetti的,她聽不懂,我想了一下我用錯字了,我問有沒有適合pasta的souce,她說有有有,介紹了我三罐,但是我不確定三罐都是可以做義大利麵,因為螃蟹那罐.....蟹味義大利麵嗎?還有洋蔥口味?做洋蔥湯比較好吧?不知道,下次嘗試看看摟~

北海道的義大利麵煮起來很有趣,透明度很高,很軟,煮太軟會吃起來像是油麵,吃不太出來麥子的味道,因為歐美系的義大利麵要下比較多鹽來去掉那個煮麵水的味道,北海道這個義大利麵不用煮很久就軟,也沒有生生的味道,麵心也不會難煮到軟

Untitled

這次三色洋蔥各切一點點,洋菇建議清洗完下鍋要用奶油炒過或是燙鹽水比較不會有洋菇很生的味道

Untitled

基本上先放點橄欖油或是奶油,下洋蔥絲,下洋菇,炒到微軟或變深之後,放下牛肉,再淋上一點點油牛肉會更嫩,炒到外面變色就倒入番茄罐頭去燉

Untitled

好好吃喔,一打開就已經有外面番茄義大利麵的香味,以後吃不到這種餐廳等級的番茄罐頭怎麼辦啊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醬料非常好吃但是麵條稍微沒有嚼勁,平常煮習慣那種比較硬的麵,小孩倒是很捧場吃了兩碗白麵扮含鹽奶油,cool~

http://www.stcousair.com

醬料背面寫的公司,也許可以看看自己家附近有沒有賣,很推薦這個番茄紅醬

玻璃罐子倒入番茄醬汁後加入50~100cc的水涮一下把剩下醬汁也倒進去,再開蓋子燉到稍微收汁就有很濃稠的感覺,比台灣買到的可果美好吃多了

這次買了好多料理材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