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大概在3/21的時候,那週去拿掉牙齒矯正器,接著隔一週,去拿維持器,維持器第一年最好沒吃東西的時候隨時帶著,第二年開始睡覺都要帶著,最好戴5年,牙醫師的女兒從兒童矯正之後就一直戴到大學,12歲到22歲,牙齒位置完全沒有跑掉,沒浪費矯正的時間金錢,一聽我也覺得沒事就戴著好了

要叛逆要趁早,因為我最後一次換矯正的線,一直以來都是透明色,這次我說要粉紅色,叛逆一下,結果醫師說,只剩兩個圈圈可以放桃紅色,因為你其他都矯正好了是用鐵線沒辦法選色

我有朋友萬聖節還弄上下黑白色的線..超酷

無標題





-----------------------
以下有血,謹慎服用
----------------------


去除牙套其實非常快,用鉗子剪剪剪就全部掉下來了,然後用磨的方式把之前的膠膜掉,然後要再做一次徹底的洗牙,洗牙比較痛苦

無標題

無標題

我每個牙齦都在流血

無標題

之前最擔心的就是牙齦多出很多肉,醫生說如果沒有消下去,就要做手術切除,還有一些美容的機構是用雷射燒的,弄出漂亮的牙齦肉

無標題

終於好摟~~~

過了兩週之後牙齦果然就消腫,但是還是過多,並且沒有附著在牙齒上,是可以翻開的,很擔心會食物殘渣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