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媽以後,很討厭別人打電話給我,尤其是在小孩剛睡著時

Untitled

現在Edward會這樣:一進睡覺房就搖頭不要睡,而且問他,會很明確表示,睡覺好不好...(搖頭),下去玩好不好...(點頭)

今天吃完中餐抱著貝貝要回家,婉說:要不要讓他下來走?

(貝貝點頭)

吃完晚餐,我跟阿寶爸說:爸,我要先回去了

(貝貝突然放下玩具衝過來哭著要抱抱)

沒想到,一歲半的小孩就聽得懂話了耶

哄睡是現在最大的挑戰,去福隆那天,在火車上尖叫,我最怕固定空間裡小孩吵到別人,好不容易抱著走好多圈,睡著了,接著朋友打電話來,總共五通,小孩就醒了....

你可以想像之前的心血都白費的感覺...小孩醒了,繼續要玩要吃,沒有就不耐煩.....

就在我今天po文的同時,媽媽友傳訊息跟我說她在中庭用推車推小孩逛圈圈希望哄睡,真的很辛苦啊一直走一直走,現在的小人都不肯睡

好不容易小人終於暈倒睡著,收工~

以前人家都說就睡覺給他放同一片CD,一下子就睡著了,很抱歉,別人講的是他家的天使,我家的一點都不,他很聰明,知道你要帶他進去睡覺,現在最神奇的是可以和小孩對話,帶他進去睡覺就開始猛搖頭+哭給你看+手比客廳,跟他說要不要睡覺,就拼命搖頭,要不要下去玩,拼命點頭,要不要聽歌,點頭,要不要聽歌睡覺,拼命搖頭......

每個小孩不同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