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錄自

2008民主教育網站設計競賽開跑囉
clip_image002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臺灣民主基金會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830截止

  活動時間:20086月-9

  活動網站:www.tfd.org.tw/fair

 

【摘要】結合時下最熱門的網路遊戲與民主常識,今年夏天,臺灣民主基金會隆重推出「民主遊樂場」民主教育網站設計競賽。本屆網路競賽的主題定為『i Democracy』,希望透過「民主遊樂場」的互動遊戲,讓我們的孩子不只學習『愛民主』的觀念,更要快樂地學會『我與民主』之間的二三事。

 

台灣在第二波民主化浪潮時,步入民主化國家。當全球正值第三波民主化進行之際,臺灣民主基金會正式成立。雖然台灣身為新興民主化國家的典範,無論是政黨輪替、基層選舉等,都十分蓬勃發展與和平進行;然而,國人的民主素養仍有待加強。因此臺灣民主基金會為播下民主的種子,培養國民的民主智識,今年夏天,隆重推出「民主遊樂場」民主教育網站設計競賽。將時下青少年最喜愛的網路遊戲與民主相關知識相互結合,教師可以搭配學校課程教學,家長可以在家與孩童一同學習民主的精神,培養正確的民主觀念。

本屆網站設計競賽的主題定為「i Democracy」臺灣民主基金會希望透過「民主遊樂場」的互動遊戲,讓我們的孩子學習『民主』是什麼?怎麼「愛民主」?同時更要了解民主賦予我們的權利與民主國家中國民應盡的義務,我們相信這將有助於公民社會的成型,讓台灣的民主發展向下扎根。

即日起8/30止,請於活動網站上報名後,於報名期間內(以郵戳為憑)將網站製成光碟郵寄至台灣民主基金會,請註明「民主遊樂場」收。我們將於9/18公佈入選名單,並進行複賽。本競賽依評審委員評定,將頒發獎項數名,最高獎金15萬元,總獎金高達30萬元。你心動了嗎?趕快上活動網站www.tfd.org.tw/fair 看看相關訊息喔!

 

專案聯絡人

張妤瑄(02)2708-0100ext.114 

yuhsuan@taiwandemocracy.org.tw

我找了很強的....目前還在找來組隊


jaxon好~~我想請問一下,有一個民主網站設計比賽,由民主基金會舉辦第一屆,獎金三名分別是15萬、10萬、5萬,我已經有想好內容,也有材料主題,想跟你合作製作參賽,得獎的話獎金全數給你,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 http://www.tfd.org.tw/fair/index.html ,可以留言給我或者是打電話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