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超級開心的,阿寶在過年打掃的時候找到apple care,從那時送修出去,終於在今天好了

R1078465.JPG

全新鍵盤、主機板、全新的觸碰版、全新的整塊打字那裡的面板,好開心阿,apple care真是買對了

R1078466.JPG

連電源鈕也都是新的~~~我保證以後打字前一定先洗手,之前被我用的黑黑髒髒的~

今天做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在優仕拿回macbook的時候,我用iphone打卡,然後看到有一個人也在那裡,興趣嗜好喜歡的藝人都跟我一樣,然後也是魔羯座+AB型,我就忍不住加他爲好友,我第一次主動邀求加入別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