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27週產檢,喝糖水的結果3項有2項沒過,空腹80,喝完破200,馬上加掛營養科,有規定菜單和衛教上課,總熱量1800,所有含糖的都不能吃,三餐拆為六餐,但一次只能吃半碗飯,一週後再抽血,如果仍沒過就要打胰島素(其實我早知不妙,因為每次懷孕門診驗尿,尿糖都不過,都是二價)

無標題

去營養門診,我家小孩看了可新奇,人家營養師在教一份肉=一份豆腐=0.5份蛋,他以為是切切組,開始點點名每樣模型食物的名稱,真好笑

無標題

這次懷孕喝水的次數五支手指頭可以數完(和工作型態改變有關),嗚嗚還要交三日的飲食紀錄給醫師。

無標題

晚上哥嫂送我一本好吃雜誌(2011,第6期)裡面有4款吳寶春麵包的食譜丶香草冰淇淋的食譜,突然覺得如果要控制飲食到生產(剩2個月多),或者一輩子要控制血糖,那我最愛的料理丶土司機丶烹飪魂是不是都要停止,你有見過哪個廚師做菜不能嚐的?

不能試新菜,會要了我的命!

加上我的父母都有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的病史......雖然妊娠糖尿病是生產完會消失的,但,我要好好思考一下了....

晚上又聽到一個長輩因不把血糖的病當一回事,導致一眼失明.....我是最近看東西覺得有三四條飛蚊症,阿寶說應該是沒睡飽而已.....==

經過一個晚上徹夜難眠,我又燃起鬥志!要來研究糖尿病食譜!!我是不會放棄的!

我另外設了一個網誌的類別叫做姙娠糖尿病,要來認真研究與紀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