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這個節目都好想買喔,今天看到的是不動刀的保養,提拉皮膚

看到謝麗金的臉從蠟黃變得水煮蛋般透亮,是使用倩碧的:

女人我最大1/1節目

全效煥膚明采身體乳液150ml/1400 ..全效煥膚明采面膜75ml/1800,都是新款的喔,之前的罐子好像是罐裝,現在改瓶裝

另外我還在找水煮蛋般的日本銷售很棒的菁華液

另外眼部提拉牛爾竟然推薦"因為妳值得"的L’OREAL活力緊緻雙效彈力緊實精華

L’OREAL活力緊緻雙效彈力緊實精華

一管是維他命A原,另外一管是緊緻,先上左邊白色的維他命A在下眼皮,眼周圍,再上右邊紅色的緊緻於眼皮,配合臉部按摩,整個手掌按下去,另一個手掌撐住太陽穴避免過分拉扯生皺紋

黃小柔的部份(水煮蛋肌)



謝麗金的部份



有人回應老牛的網誌有寫:

在老牛的網上看到的
整型…不動刀!090101
整型…不動刀!090101

詳細的節目內容,老牛有製作更加完整的保養程序說明,

另外公布於牛爾愛美網:http://www.niuer.com.tw



主題:整型…不動刀!

來賓:謝麗金、吳玟萱、黃小柔



在一片景氣低迷之下,整型美容業的業績卻不跌反增!!正可謂寧為窮婦,不做醜女!根據CNN的統計報告,縱使經濟大衰退,美國整型業績依舊長紅,儘管民眾荷包變小,但「面子」問題更是就業轉職的一大加分題,但是畢竟顧面子還是省荷包,這集就請牛爾老師怎麼利用保養品達到為整型效果,省錢又省工。



來賓
保養步驟

謝麗金
有做過的微整型項目:電波拉皮、飛梭雷射、美白導入以及肉毒桿菌

肌膚況狀:較暗沉、沒有光澤感

1‧先使用BEAUTY DE KOSE角質柔淨美容液將角質層軟化後,可讓臉部去角質可以將推機較厚的角質層更容易去除。

2‧去角質會改善暗沉、晦暗的肌膚,並且促進肌膚更新,CLINQUE 全效煥膚明采面膜含有水楊酸、乙醯葡萄糖胺等成分可迅速滲透入角質深層,持續清除皮表細胞,保持細胞的代謝正常,細緻柔珠傷害肌膚。

3‧精華液在使用的時候可以稍微帶過眼部肌膚,CLINQUE 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是日本妹喜歡的一瓶精華液,更可以幫助明采面膜後續保養更持續,並可修飾肌膚凹洞、促進新陳代謝,讓肌膚更透亮。

4‧冬天時身體去角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為可以幫助肌膚容易吸收身體乳液等產品;或是使用角質軟化液軟化身體角質在擦上保養品相對也可以讓保養品更好吸收,而在角質層較厚的地方,如膝蓋、手肘可多加強。CLINQUE 全效煥膚明采身體乳含有大分子的水楊酸不會刺激肌膚,並結合保濕潤澤與去角質保養效果,不僅使肌膚柔嫩,更能以先進成分有效去除全身角質。

*在去角質時,若有刺痛感就代表有可能是屬於敏感性肌膚,要特別小心不要過度搓揉喔!

黃小柔
有做過的微整型項目:玻尿酸

肌膚況狀:臉看起來夯夯的

1‧因為臉看起來夯夯的,所以可以藉由緊緻、拉提的保養品做改善。先用BEAUTY DE KOSE 角質柔淨美容液將角質層軟化,讓角質層更加健康;在頸部擦拭時就用橫向擦拭。

2‧一般的保養程序是先眼霜後再使用精華液等後續保養產品;在使用L’OREAL PARIS 活力抗皺緊緻眼霜,白色精華液(抗皺效果):先輕輕推抹開然後再輕拍200下;在眼尾處往上提拉撐開,將眼霜塗抹近凹處。紅色精華液(緊緻效果):可針對容易鬆弛的上眼皮,做緊實拉提。

3‧因為肌膚在過25歲以後,就不會產品彈力蛋白,所以可以使用增生彈力蛋白以及抗皺等保養品;L’OREAL PARIS活力 緊緻抗皺緊實日霜含有維他命原A以及彈力蛋白,可促進細胞更新,增進細胞的平滑、彈性和緊實。天氣較冷時可取比平常在多一點的量,在指腹搓熱、軟化後,沿著額頭、兩頰、下巴到脖子由內往外的往上拉提,脖子則可以以橫向劃圈的方式;而舒適的感覺可讓大腦釋放腦內啡進而釋放壓力。

藍心湄
肌膚況狀:有些微抬頭紋跟頸紋

1‧針對較明顯的皺紋,可使用較高含有抗皺效果的產品,讓肌膚皺紋可變的平滑、緊實!市面上有許多類醫學的抗皺產品,可免去動刀的痛。

EX‧BITOINA 1000除皺組(台灣沒有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