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的父親就形容我是一個優柔寡斷的人
以下是我對事情很常出現的思考過程
我覺得這就是滿優柔寡斷的

有次看到網誌中朋友幫忙拍結婚照(我還真認識不少這樣的人...不是kuso的那位喔~~)
有一個照片是在人家的婚禮中
有一位仁兄不知道是受到氣氛的影響還是已經有計畫
就把婚宴中(忘記哪來的花)
好像是新娘收到的一大束花
當場跪了下來向他的女朋友求婚
旁邊的人都在鼓舞
後來女朋友也答應了
應該是闔家歡樂了
可是我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心裡在想
要是我被這樣求婚
我會超生氣的!!!
為什麼呢
求婚就這麼一次
為什麼不是準備好的
要拿人家的花
沒有自己精心設計過
想到某部電影裡面尚雷諾在電話裡求婚馬上被掛斷電話
真是太糟糕了
可是反過來我又想
何必拘泥於形式或是外在包裝
兩人真的能幸福就好ㄚ
要是為了沒有好的求婚形式
女主角...我..臉臭
傷了男主角的心
眾人也被潑了冷水
真的會是一個很掃興的事情
好不好以後不求婚了

我真是優柔寡斷阿

所以還是要勸告男性
審慎思考
她比較喜歡怎麼樣

因為她值得
因為我值得

那個網址在這
http://playphoto.net/mt/archives/00015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