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使用了快一年,我想來推薦買airpods,以前覺得何必用這麼貴的耳機,現在讓我寫寫理由,第一個無線當然是方便的原因,第二個我實際試過充飽之後,可以通話2.5小時以上,非常強大

但是我最想要推薦的都不是以上兩點,我買過一般的運動無線耳機,平常也有用有線的apple原廠耳機,但是用了airpods真的回不去,為什麼呢?

在現在的社群互動雖然很方便,但是打字的語言,總是沒有溫度的,很容易因為沒有表情或起伏,彼此誤會了意思,我很少聽到用文字訊息就可以談成生意的。

用過airpods之後,會發現通話品質非常清晰,你可以聽得出來對方的語氣、猶疑,是肯定的還是否定的語氣,進而好好溝通,甚至說服對方,有好的溝通品質很重要啊,如果老是要重複問你剛剛的意思是?甚至會錯意做錯事,對話很不對盤,那麼溝通就會結束了。

當然更高等級的耳機一定比我現在的厲害,但是至少我感受過溝通無礙是非常棒的事,甚至現在iphone還有兩個功能,一個是隔絕外在環境音只傳遞講話內容,一個是隔絕講話內容只傳達環境音,搭配耳機都是很有用的,如果你希望每次溝通都是有溫度的、順暢的能表達自己的情緒、感受,那麼真的非常推薦使用好一點的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