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我同事推薦她的好友,是一個髮型師有開設自己的網路商店,點過去一看才發現,我好幾年前就在他們家買東西,叫做立坽的小窩,來記錄一下我買過的,這是最新買的

無標題

這個真的護髮好舒服,而且我有發現,拿一個臉盆裝溫水,稍微挖一些融入水中,將頭髮泡在水中護髮,會比單純抹上去吸收得更好,用完這個媲美髮廊護髮。我本來是想要買京喚羽系列,我在髮廊護髮一次要2800左右,但是從洗髮乳到護髮都非常非常好聞,護髮可以撐一個月,但是京喚羽系列好貴喔,所以我跑去蝦皮找立坽的小窩,請她推薦我哥德式護髮好,還是能買到京喚羽,經過她詢問我的髮質,是細軟髮還是比較剛硬的頭髮、有無燙髮、有無毛躁髮尾分岔,最後推薦這個KERASTASE巴黎卡詩,漾光炫色護髮

下方是我買過的產品:

Moroccanoil 摩洛哥髮油,讓髮尾不毛躁,超柔順

無標題

還有一個髮油也很好,在髮廊直接買的

無標題

椿羽柔‧酪梨椿 - 柔順御用 (100 ml)

香味跟柔順度都很好,但是我有發現,它應該還是合成的油,雖然髮型師在髮廊說可以濕的也可以乾的時候抹,但是我濕的時候抹,吹風機吹乾後,覺得有一點黏黏的,不像摩洛哥髮油,比較像是食用油,越加熱越柔順吸收,如果是考慮香氣,椿羽柔勝,但是長髮要吹完柔順,摩洛哥髮油更勝一籌

WELLA威娜 彈力慕絲plus 500ml(原彈力塑型慕絲) IM06,這是捲髮用,稍微硬有線條的捲髮慕斯,維持捲度很好

Moroccanoil 優油輕盈豐量慕思250ml HM04 HM03,這是柔柔的卷髮慕斯,但是像我細軟髮,就會容易散掉,但比較霧霧柔柔的

無標題

這個是目前用到比較硬挺的,但是到下午還可以梳開變軟軟的很好,Paul Mitchell肯邦的超彈力長效定型噴霧 EXTRA-BODY FIRM FINISHING SPRAY,但其實它是慕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