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蘭蔻的絕對完美柔霧唇露#274 伯爵烤奶,然後盲選了一個看起來很紅的#525。整體來說非常輕薄,唇露就是水狀,不是膏狀,也許可以疊擦,擦完要等全乾再抿,如果要模糊邊界也要盡快。但是有覺得少了點什麼,可能它不像唇膏那樣飽和,也不像凝膠類唇蜜的會閃亮亮,就是很自然的唇色,如果要有顏色立體可能要再點一些透明唇蜜(或者不用)

無標題

還看了很多化妝的短片,OFRA的rose色腮紅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來更新一下,我在GA的官網訂購了,比較一下皮膚超黑的我使用三款:mac 超持妝無瑕粉底液、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無標題

我覺得mac夏天用比較黏,需要搭配適合的蜜粉,定裝後不要過乾卡粉,雅詩蘭黛適中,GA推起來比較絲絨感但是比較乾,前面保濕要做好

無標題

使用過三個月以後,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最適合我,真的好霧面好好看,雅詩蘭黛則是最奶油肌

----

無標題

我真的是一個跟別人相反的人,當大家防疫在家都變白,我變黑(狗發現我在家都哭哭要去海邊)。大家都不化妝,我平常不化妝,結果直播上課每天都戴隱形眼鏡還化妝。想來紀錄一下我用過好用會回購的產品,我是自然肌還要繼續黑下去的唷。左邊是mac,中間是雅詩蘭黛粉持久,右邊是Nars

無標題

依序三個顏色,真的是因為我冬天比較白,夏天黑到像炭(這張裡面最右邊是Nars)

無標題

我的mac粉底液色號是NC25。如果認真有查過色號就會知道,不會是分偏白、自然肌,色號超多的,有冷色調暖色調,真的非常複雜。雅詩蘭黛粉持久的色號是3W0,如果要買再深一點,不是直接跳4W0喔,還有其他選擇。Nars是朋友送的,NARS裸肌蜜,每個色號都有自己的名字

無標題

然後目前使用覺得超好用的粉餅:資生堂優白的乾濕兩用粉餅,只要拿海綿沾水,沾取之後塗擦再最上層(前面還是會上妝前乳、粉底),會很有妝感很好,我是先買了integrate的粉餅完全沒辦法用,混合肌的我兩側乾到浮粉,所以買了這個優白的粉餅,竟然可以放進去integrate粉盒

不掉色的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買了兩三個顏色,但是妝感太高了,我看完「離婚活動」日劇,很羨慕水潤光澤的唇,雖然需要常常補妝,所以目前有兩個顏色竟然出乎意料的適合我黑皮膚

無標題

韓國品牌I’M MEME 我愛奶霜唇頰水彩(抹醬水彩),色號3,輕抹一層就是稍微有唇色,抹很多就是鮮紅色氣場強大,超適合我,當腮紅也超棒(下手要輕)

無標題

沒想到這個 Kate的,凱婷 怪獸級持色唇膏 05乾燥無花果,超適合我。疊上去嘴唇顏色不是這樣耶,氣色很好又不是偏紅,有點豆沙紅,又有點紫,色號是05。

無標題

我家爸爸塗的,慘不忍睹的模型漆阿

無標題

去年參加畢業典禮有貼過這個,貼藍色的,昨天貼紅色,叫做dashing,不但可以延長指甲片,顏色又美麗

Dashing Diva光療指甲貼片。有霧面有亮面,有鑽,超多超有趣的,屈臣氏有賣,早知道不買那麼多指甲油了,一盒兩百左右,但是因為我會牽狗,洗頭完隔天就掉了一個

這些都是以後會回購的,留個紀錄跟色號

最上層我會用天使蜜粉、植村秀的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後來查一下我找代購買的Kanebo 佳麗寶 米蘭 Milano Collection 絕色蜜粉餅GR,竟然要4500

----

無標題

後來我又看了好多小紅書,非常多美妝教學的人推薦這個

無標題

真的真的很好用,溫柔的粉色漸層,3CE 九宮格眼影#over take

無標題

右上角打底,右下角加深,中間用手按壓一點亮粉,暈開

無標題

記得都從上眼皮睫毛根部開始往眼頭刷,往前、左右、再往上、由眼尾畫半圓帶到眼頭,打底跟加深都是,只是加深畫的範圍只有眼皮褶皺處

3CE的腮紅也是淡淡的玫瑰色,畫上去不會失手,可以薄薄疊

無標題

半桃小惡魔系列ins 02赤茶玫瑰腮紅,刷起來好好看,但是刷子要找平的才不會手殘

還有一個想買的,3ina的腮紅,看是要粉色系還是橙色系

#369莓果西柚塔、#212奶油蜜橘、#504蜜桃奶霜、#590栗子蒙布朗都很推薦



還有一個很想入手,因為我的底妝都是粉底液,修容的部分如果是粉狀容易難推開,我看到有很棒的修容棒,Fenty Beauty這個牌子的Amber,可以用來畫耳下臉部輪廓的加深(記得往臉頰暈開),還有眉毛下方到鼻骨的C型,以及鼻頭兩側(大家知道我說的修容化哪些地方嗎,我來找影片)



像是這樣畫

我後來還買了NYX的眼影盤 - 40色的烏托邦 Utopia

無標題

在妝前乳的部分,本來我買了雅詩蘭黛的妝前乳(左一)
Double Wear粉持久持妝潤色妝前乳SPF45/PA++++

但是它實在太透明了,後來我又買了理膚寶水的(中間)

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 30ml (瑰蜜霜)

理膚寶水的比較膚色,有提亮一點

最後是好友給我YSL的CC霜,用CC霜當妝前乳可以嗎?

名模肌密光燦CC霜(玫瑰粉色)
TOP SECRETS CC CREAM

無標題

再來是遮瑕的部分,我先是買了毛戈平的雙色遮瑕膏,有人說它比較乾,我只有買它的時候覺得不會啊,結果後來買了歌劇魅影的,喔天啊更濕軟好推。而且老實說我沒有用幾次,怎麼就用到底了啊~~還是歌劇魅影大容量好,明明遮瑕膏只需要非常非常輕薄就好,但是毛戈平有送一支專業級雙頭遮瑕刷



我第一個看的是這個



遮瑕教學

再來是腮紅

無標題

這是我全部的腮紅,扣掉兩個在便利商店加價購買的長方形腮紅之外,那四個都畫在手上,你會發現我臉黑到根本有些腮紅顯色不出來,不但顯不出色,還變白的

依序手上的顏色是
半桃小惡魔系列ins 02赤茶玫瑰腮紅
essence 艾森絲 - 棉花糖腮紅10(氣質莓紅)
OFRA的rose色腮紅
ETUDE HOUSE格紋派對柔粉腮紅(聖誕系列)

無標題

目前的眼影們

雖然眼影都說不會壞的,可是超過使用期限,整個會容易結塊不好刷開推開,左上是Bobbi Brown某年出的眼影盤,買了一直不會用,我發現大地色、煙燻色,並不適合每天使用啊,果然還是溫柔的韓系3CE厲害,右上是3CE的over take,隨便找都超級多這款的眼影化妝教學

我現在覺得要有教學,看了別人用真的好用、會用了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