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無標題

今天真是恐怖,早上七點起來準備出門去跟小年玩,結果勸我家先生吃個B群,沒想到空腹吃結果大嘔吐,只好換我開車,開到剩200公尺,發現我們約的是小叮噹科學園區,不是小人國...快吐血了,我票都買好小叮噹,趕快改開到正確地方,中間又走錯路,到門口還差點衝過去收費亭的,終於到了,小包場,Ya!

無標題

午餐在裡面的餐廳吃,大約80~160(便當或套餐)

無標題

無標題

這裡我上次來,是國小校外教學,我國小的時候喔~~~所以真的是經營很悠久,本來以為很老牌不好玩,沒想到很不錯耶,我們還待到五點閉館

無標題

最好玩的是傾斜屋

然後有一個體重多少水柱就衝多高的設施,好友50我65阿阿阿~~

無標題

無標題

也有一個很長的石頭溜滑梯

無標題

無標題

我們還有坐到遊園車唷,原來上面的景觀也非常好

無標題

可以看到景色很棒,本來以為這裡很小,因為好友一家上次才去小人國,覺得很大玩不完,但是這裡小小的卻很適合小孩

無標題

爸爸疲累不支倒地阿

無標題

這裡還可以體驗滑雪場,真的要進去再付租借衣服雪具的費用,比上次去台中三井雪場還冷很多

無標題

可惜我們四點半才來這裡,已經準備要關閉了

無標題

無標題

只有一處有遮陰,其他都是露天

無標題

我們不怕曬還ok

Gomaji訂的票是280,現場是500元

新竹縣新豐鄉康和路199號
開放時間:08:3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