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學長在京都po文說他家需要人力來打掃,好心動喔,自備機票其他什麼都包,沒有條件限制,只要肯打掃就可以,我這學長遇到一個有錢的朋友,把整棟買下來,他只要負責維護就可以了

好想去啊~~~~~等小孩上大學我們才有可能單飛,可是等小孩上大學我們都50歲了,50歲老摳摳還能到處去玩嗎

我問起學長怎麼會跑去日本,他說本來在銀行業,就朋友問他要不要去,他就說好,於是就去了! 人生剛開始一個夢的時候真的會興奮到整夜睡不著覺,規劃很多、畫很多圖,有很多想法

希望我們到50歲的時候他還在日本有個家可以讓我們過去玩阿~我的新目標是.....家裡的鋼琴,我想學鋼琴,我想擁有一台直立式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