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我的大學同學小球,之前都住在澳洲,先生是德國籍的人也在澳洲,一見面看到太開心了,竟然拍照手抖,哈哈哈

無標題

我們在微醺台北聊天,從下午四點一直聊到晚上11點,非常不可思議,關於工作、關於心靈

無標題

吃點簡單的東西一直聊天

無標題

她跟我提到5 second rule

雖然我是行動力很高的人,但是如果有遇到很抗拒、懶散的時候,只要對自己喊:5、4、3、2、1。就要起來做。一樓的書店竟然就有這個廣告呢

謝謝身旁的人給我養分。



Ted也有演講關於這個法則。非常值得一看

她也有提到slash斜槓

無標題

然後我們竟然跑去排隊吃一蘭拉麵,我提起來要不要吃拉麵,她覺得很棒阿當然好,排了20分鐘就吃到了,很滿足

無標題

她竟然有辦法加一倍辣,我加了辣就無法吃到碗底了

無標題

接著我們很拚的去看午夜唱的不可能的任務3D+4DX的版本(眼睛戴眼罩有立體+座位會搖動)

無標題

哈哈哈太好笑了,大力推薦看4DX版的不可能任務,因為電影裡打壞人一拳,椅子就打我們一拳,然後直升機旋轉,整個戲院都在衝浪,本來很嚴肅的劇情結果全場超歡樂,搖勒搖勒,吹風吹好吹滿,裙子👗飛起來

無標題

看完電影出來是凌晨三點,而且有月全蝕,超酷的可惜雲很多沒看到

不得不說一下,我們經過華納威秀的時候,看到好多人在排隊進夜店喔,但是小球直覺就喊:看到這些排隊的人我不會想要進去耶。我怕她講太大聲了馬上說:人太多了所以不想進去對吧。

其實我是覺得....妹妹們阿,進夜店也有一些服裝禮儀吧,沒有露個肩、露個腿、小亮片、高跟鞋之類的,怎麼好像要上二樓健身房在排隊阿~~

無標題

還在華納威秀一樓的點歌機裡面唱歌,不過機台故障我重複付款了兩次

無標題

天快亮了~你的心呢~
(我只想唱歌~)
等捷運開門

做第一班捷運轉第一班公車回三峽,我覺得自己超強的,睡兩個小時以後又出門見另一個好友快生寶寶了

歡迎大家給我新東西新養分

雖然我們都不那麼年輕好看了,但是等到六十歲的時候回頭看,哇,當時我們有這樣過啊,哈哈都會是很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