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真受不了小孩褲管捲四圈,明明腰對了但是褲管就是太長,有一天我受不了直接拿一把剪刀剪了,小孩以為他要穿著剪破的褲子上課,哇哇叫

無標題

好好笑喔,我當然會幫他車好

無標題

簡單車還是可以做到的,然後樂樂就說...媽媽妳剪太短了......糟糕....哈哈哈哈

無標題

然後過了一個月....竟然真的變成9分褲耶,小孩是不是都偷長大阿!!!糟糕一直跟我喊腳冷.....

無標題

到了2月....小孩怎麼那麼會長大啊!!老師說我都給他五分褲,只好每天都穿兩層....哈哈媽媽我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