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我要先說這是我自己的嘗試,並沒有辦法保證國外網站購物的風險

--

我先訂了5個,然後,又訂了10個!!

無標題

一下子就送朋友送光了,所以又訂了十個,超快,週日下訂,週二就收到了...

這款肥皂是我最喜歡的手工香皂,一年多前在百貨公司遇到組合價格,單塊肥皂+兩片切割成片的體驗皂的組合,單買一塊香皂是430元,那時特價好像兩百上下,聞起來真的很好所以就買一組試試看,真的很喜歡,但是價格太貴實在買不下手,想說google看看網拍或是周年慶有沒有特惠組,然後google第一個跳出來的就是iHerb,而且是中文說明,雖然點進去之後網站是英文的,但是用台幣計價,一看發現香皂只要110元左右,我選了5塊,僅能以DHL運送,總價是713.56台幣

我以為我眼睛看錯,加完國際運費才這樣?

台灣官網的價格是400元

雖然我覺得國外網站有糾紛或是被盜刷或是買到假貨都是很大的風險也很難求償,台灣專櫃有含售後服務所以費用比較高可是沒有風險

但是太便宜我還是買了

週日下訂單,週二收到!

無標題

無標題

包裝還不錯

無標題

比我印象中稍微再黃一點點,但是味道聞起來是我喜歡的那款沒錯

台灣官網的介紹:美國雨果自然 洋甘菊&香草嬰兒潔淨手製香皂

iHerb的網站
http://tw.iherb.com

輸入hugo baby就可以找到,他們家baby系列的商品都很不錯

另外就是要注意台灣不能夠輸入的藥品要避免(上面非常多保健品),另外海外購物超過三千會被課稅,我是真的滿驚訝用這麼便宜的價格買到,希望是正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