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週日露營拔營完沒吃中餐,開車到台中已經三點,好想去costco買烤雞吃,小孩在進停車場前看到對面迪卡儂有戶外器材可以玩,硬是吵著要去玩,我就說我去買,但是阿寶說結帳只能本人,我想沒關係應該沒那麼嚴重,於是要阿寶給我錢和卡,讓我去買烤雞,繞了兩層樓才拿到,結果結帳時一定要持卡人才能結帳,打給阿寶又沒接(因為我跟他借手機查完放在車上沒帶出來),只好退掉烤雞出來買其他的,爸爸要凱薩沙拉,小孩要牛肉捲和芒果冰,總逛有兩大盒和一卷,好生氣結果跌一跤,零錢餐具滾滿地,去找阿寶跟小孩,阿寶說:我知道啊,妳不能結,我等著看妳出捶....(因為他很氣我每次都急著完成小孩要的)

哇~~~我就在路邊大哭,我肚子好餓,我要吃烤雞,都拿到胡椒粉了卻沒有烤雞...

想起來自己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