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今年農曆過年前就入手了這個Roland的kitty後背包,帶著它去北海道淋雪都沒濕,超讚

Untitled

吊牌上也有kitty

Untitled

拉鍊也都有包覆著可愛奶瓶形狀的塑膠套,要拉開非常好施力

Untitled

後背包的上面還有磁釦,除了拉上拉鍊之外還有一塊布往下遮,美觀也防水

Untitled

它的左邊和右邊都有兩個可以直接放入飲料的口袋,底部還是網狀的,萬一飲料露出來也不會積在底部,會直接流掉

Untitled

裡面真的很多口袋可分類,上面一個拉鍊的內袋

Untitled

裡面還有四個大口袋,可以直接放尿布濕紙巾

Untitled

有背帶的背部,在兩側還有兩個小口袋,可以放一些票卡類的東西,重點是他的背袋超厚幫助減壓,但是整體包包是又輕又薄的布料(還防水),所以我們去北海道時去露營店買到特價登山背包的時候,把這個kitty包一捲就可以放進去別的背包,外出收納也不占空間

Untitled

它的容量到底有多大呢,別從背後看起來小小的,平時我帶去上班,就把NB直接放裡面,夠大吧,還可以塞外套

----

以下是出外活動旅行時的照片

179

旅行的時候實在狼狽,第一天就扛著大行李箱3個,加上一個後背包,它也很耐髒

R0139677

我家爸爸背起來很好看唷

R0139691

選擇後背包的原因就是因為雙手隨時可能抱小孩,側背容易掉下來、斜背容易卡到小孩的臉

R0139702

我們在小樽運河旁,當天非常冷約負17度,小孩16公斤睡著超重,每天出去都是早出晚歸的旅遊行程,加上北海道下雪,在出國前我就考慮過帶哪個背包好,也詢問過這個kitty背包是防水的,旅程5天每天下雪都沒有弄濕,大容量讓一整天的旅行物品都放得下

R0139712

日本人遇到下雪也沒在撐傘的,所以我們只有帽子戴好抖一抖,背包也是抖一抖,都沒進水

R0139833

這是去滑雪場的那天,我還把雪橇放進背包裡,哈哈

1712

這張就看得出來真的大雪吧

1796

在outlet買到大包小包也是背著它

1934

回來時買到三大箱都裝滿

Untitled

去動物園玩也背它

Untitled

Untitled

裝到很滿的時候很挺

Untitled

Untitled

同時還入手了Roland的防水地墊,超好用

Untitled

它超大張,收起來非常小,現在我爸家放一個,車上放一個,我爸家是地板還沒拖地之前,把二寶跟玩具放上去,他就自己玩不會跑出去,比柵欄好用

Roland網站上背包的介紹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