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今天早上同事推薦我這三本有關地理的書,她覺得很不錯所以買給小孩想介紹這個世界,第一本叫做地球的秘密

Untitled

它有一根地軸

Untitled

還有很多片紙需要撕下來拼成地球

Untitled

做好之後會像這樣,可以翻起來一塊看裡面的地核地函,這些東西會影響到地形的形成,要講之前可以看一下wiki介紹地球

Untitled

第二本是我的環球世界大發現,它是翻翻書

Untitled

這跟我之前買的磁鐵地圖類似,翻起來可以看到各區有哪些特色,不過這本書是用洲來區分,最好有一個世界地圖搭配來看

Untitled

例如雨林有青蛙

Untitled

南極洲~

Untitled

最後一本是世界城市趴趴走,這本很特別是用城市作單位,而且介紹的很有特色

Untitled

比如說第一站莫斯科

Untitled

翻過來就是城市介紹,與著名的東西

Untitled

每一頁都是一站

Untitled

我最喜歡紐約的這一頁,通常地理課本不會教你紐約又叫做大蘋果,除非你有旅遊或特別涉獵,很多人也不知道紐約叫做大蘋果,所以這本書有從生活實際的層面來看

Untitled

這兩本是同一個系列,世界奇景趴趴走

Untitled

每一個主題會比前一本城市介紹更多點篇幅

這四本書推薦適合帶給小朋友世界觀

地球的祕密(內含超容易組裝的豪華旋轉地球儀,動手做學更多!)

小翻頁大發現:我的環遊世界大發現(超值附贈─100×70cm 超大幅世界地圖海報)

世界城市趴趴走+世界奇景趴趴走(加贈「加勒比海探險貼紙遊戲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